陶丢丢

热闹是他们的,而我什么都没有。

【楚路】我喜欢你啊,你聋了啊?

五岁的路明非常常被他们那栋楼一楼大叔养的大黄狗吓的不敢下楼和别的小朋友玩。于是他只能趴在窗口看着底下一群小朋友玩各种游戏。

要是有人能陪自己玩就好了。路明非想。

六岁的楚子航发现他家对面那栋楼里总是有个小孩子趴在窗口看着底下,很好奇他在看什么,于是小子航也跟着他一起趴窗口看下面。

只是一群小朋友在玩啊,没什么特别的啊。楚子航想。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只要楚子航看到对面楼的那个小孩趴在窗口他也会跟着一起。于是两个人不知不觉的就这样一起趴窗口趴了一整个夏天。不过,路明非看的是楼下,楚子航看的是对楼。

突然有一天路明非发现了一直看他的楚子航,挥了挥小手想确认他是不是在看自己。楚子航发现自己看了一个夏天的小朋友朝自己挥手,突然有种期待了好久的动画片終於开播了的感觉。他也冲对面的人挥手。于是,从那以后兩個人就开始在自家窗口和对面窗口的人互动了。雖然有些傻,可是小屁孩的年纪不傻什么时候傻呢?

突然有一天路明非觉得自己應該告诉对面那个一直陪自己玩的小伙伴告白一下啊,告诉他自己好喜欢他啊!于是路明非趴在窗口对着对面的人大喊,“谢谢你陪我!我好喜欢你啊!”

“……”

楚子航看着对面小伙伴好像在对他喊什么,可是两楼之间有些距离,所以他不是很听的清他在说什么。于是楚子航指了指耳朵,然后摇了摇头,表示他听不清。

然而路明非看到后以为……

“我喜欢你啊,你聋了啊?”

————————————————————

好好的竹马竹马告白怎么被我写成这样了?(捂脸)算了,这就是无聊的产物…………

评论(32)
热度(64)

© 陶丢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