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丢丢

热闹是他们的,而我什么都没有。

【楚路】没有题目,就是小段子(師兄好像被我写崩了)

学校走廊的一头围着一堆女生在那里窃窃私语。

“快去吧,快去吧。趁他现在是一个人等下有人了你又要不好意思了!”

“我现在就很不好意思啊。”

“不管,是你自己说要我们来这里监督鞭策你的!”

“就是,今天一定要把这白给表了!”

“可是被拒绝會不會很丢脸啊?”

“怕什么我们给你想的一个表白的方法就算丢脸,人家也看不到你的脸啊。”

“就是,快去了!”

说着其中一个女生一把就把那个要去表白的女生推了出去。被推出去的妹子心想:算了。伸头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今天就豁出去了!

壮烈的她最後看了一眼走廊遥远的另一头站着的楚子航,然后低下头双手抓着校服的裙子冲了过去。

“啊!怎么又出来一个人!喂喂!快回来!”在她身后一直默默给她加油打气的好友们看到突然又多出了一个人站在了楚子航的边上,手上好像还拿了本作业本。

可是那妹子已经听不到她们的呼喊了啊!要死,你倒是抬头看看啊!

妹子感觉距离差不多了,然后变成小碎步的前进。她已经听到了楚子航在低声说话的声音了,可是很紧张的她完全忘了想楚子航一个人干嘛说话。不管了,闭着眼睛伸手一抓,抓到了一个衣角。

正在认真听楚子航讲题的路明非感觉到有人在抓他的衣角,转身一看……一个妹子双手挡在她自己的面前站在他面前,两只手的手心里还写了几个字。

楚子航见路明非转身也跟着他一起转身,然后他就听到路明非说,“楚子航,我喜欢你。”

路明非几乎是下意识的读出了那妹子手心上写的字,读完才发现那是人家的告白啊,他怎么给读了出来。

妹子一听,这声音不对啊。睁开双眼偷偷的从指缝中望出去……要死了,她居然拉错衣角了!啊!丢脸死了!快跑!

楚子航和路明非兩個人看着那女生就像逃命似的跑掉了。先反应过来的楚子航说,“你刚刚说的我知道了。”

哎,哎。什么,什么就知道了。他刚刚说的,他刚刚说的是……楚子航我喜欢你?!卧槽!

“師兄,那是……那是人妹子想告诉你的。你别……”

“错的地方都明白了吗?不懂的话再问就要交学费了。”楚子航合上路明非的作业本。

“学费?卧槽,師兄你还差那两个钱吗?”

“不是钱。”

“那是什么?”

楚子航没说话,直接拉过他亲了一口。然后说,“以前的学费算你补上了。”

路明非觉得他師兄的画风有点不对。⊙▽⊙

——————————————

崩了!師兄被我写崩了_(:_」∠)_我不管,心情不好想吃糖,中午老姐炒的鸡蛋肉丝简直咸死了。

改了以前自己写的信兽段子←_←自我安慰一下。

评论(17)
热度(62)

© 陶丢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