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丢丢

热闹是他们的,而我什么都没有。

【楚路】一颗姓苏的汤圆

路明非左手手上挂着七八个毛绒小公仔,右手手指上缠着四五个氢气球,两手一起还捧着四盏苹果状的小夜灯,站在广场的中间而边上全是一群小朋友,哥哥哥哥的叫不停。

路明非有点乱。他的左边是“哥哥哥哥可以给我气球吗”,右边则是“哥哥哥哥我想要小兔子”。

路明非一边手忙脚乱的给小朋友们分小礼物,一边拿眼睛瞟站在远处看热闹的人。

要不是他夹了这么一大堆的娃娃,还闲的蛋疼的去参加每个元宵节的活动赢了这么多小奖品,自己也不至于沦落到变成“圣诞老人”的地步。

几分钟后,路明非送走了所有的小朋友,抓着手上唯一一个没送出去的氢气球慢悠悠的向着楚子航走去。没抓着气球的手在口袋里摸索了一会儿,接着转身飞快的干了件什么事,没让楚子航看到。再次转回身后就改成奔跑了。

“师兄!张嘴!”

路明非脸有点红,气有点喘的说。

“让你张嘴不是嘟嘴!还有你把眼睛闭上干什么?”

楚子航睁开眼睛刚张开嘴,马上就被塞了个甜甜软软的东西。

“刚刚差点把这个也送出去了。嘿嘿,好吃吗?”

“嗯。”

“这个你拿着,傻死了。”路明非拉着楚子航的手把那个没送去出的氢气球套到了他手腕上,“我把最后一颗干吃汤圆给了你,你必须带我去吃大餐。”

“好。”

楚子航左手绑着个氢气球,右手牵着路明非向着大餐进发。

元宵节快乐。(*/ω\*)
只有一个问题想问,这样的师兄苏不苏?✧⁺⸜(●˙▾˙●)⸝⁺✧

评论(1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陶丢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