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丢丢

热闹是他们的,而我什么都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好像有些对不起我发小,可是我觉得这个梗我今天不写出来,明天就过期了。
——————————————————————
刷了一圈朋友圈和空间,路明非深深的倒吸了一口气。这他妈的也太虐狗了吧!昨天情人节,今天居然是良辰吉日。昨天都是一对对秀恩爱的,今天干脆都是结婚订婚的了!路明非稍稍为自己现在身在美国松了口气。这要是在中国,肯定满大街的敲锣打鼓还有数不清的迎亲车队了。中国的单身狗小伙伴真是太不容易了!参加婚礼还要送红包吧!被人虐还不算还要送钱去被虐。

“师弟,你看!”正当路明非还在为中国的单身狗小伙伴们默哀时,芬格尔一脚踹开了寝室的门,手捧着一大束火红的玫瑰花进来了。

“卧槽,什么情况!你要送给谁?”

“什么我送给谁,是人小姑娘送给你师兄我的!怎么样,看到你师兄我的魅力了吧。”芬格尔手捧鲜花眼抛媚眼,看的路明非一阵恶寒。

妈的,居然连芬格尔都收到妹子的花了!什么世道!

“你要脱团了?”路明非凑近那一大束玫瑰好奇的闻了闻拨弄了两下,“还挺香。”

芬格尔笑而不语,大咧咧的把花放在他们俩中间。路明非又问了两句他还是不回答,觉得没劲就回床上去玩自己的游戏了。

没有妹子送花,也没有汉子送花。昨天没脱团,今天依然没脱团。人生好悲惨。

路明非一边玩游戏一边感叹人生的悲惨,觉得脖子痒了,伸手挠了挠,结果越挠越痒,越痒越挠。

“怎么回事啊!”痒的受不了了路明非起身去厕所照了照镜子,一照吓一跳,脖子上好多红疹子。

靠!过敏了!

芬格尔凑过来看了看,“不是吧,你对玫瑰花过敏?”

路明非欲哭无泪。这简直就是终极虐狗!

“看来玫瑰花这种东西,单身狗也是不能闻的了。”

“那你以后就不能收对象送的玫瑰花了?”

“切,没准以后就不过敏了呢。我以前也不会对玫瑰过敏啊!我觉得一定是你这玫瑰有毒!快拿出去扔了扔了!”

“你这是身体力行的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啊!”

“滚滚滚!老子还不够悲惨吗?”

“没准你闻一下你喜欢的人送的花这过敏就好了。”

“扯淡!你倒是让楚子航送我花啊!”

“呦!”

“……”一不小心说漏嘴了。

路明非白了芬格尔一眼,然后挠着脖子去发朋友圈了。

【人生太艰难了,芬狗都收到师妹的玫瑰花要脱团了,而单身狗的我只是闻了闻爱情的花朵,居然过敏了(︶︿︶)。】

发出去没一会儿一大堆点赞的哈哈哈哈的都来了。芬格尔又在底下评论说:师弟你相信我,闻了喜欢的人送的玫瑰过敏一定就好了。结果底下一大帮人手动艾特楚子航。

路明非目瞪口呆看着他们的评论。要死了要死了,一定要在师兄看到之前给删了。

正当路明非要删除时,寝室门被敲响了,吓的路明非把手机都扔了。芬格尔从上铺跳了下来积极主动的跑去开门。

“呦!楚会长!”

听到芬格尔的话,路明非僵硬着转了头看向门口。一大束玫瑰挡住了来人的半张脸,可是那金闪闪的黄金瞳一下子就让路明非乱了神。

楚子航进了门,一把将花递给了芬格尔手里拿着的药却是塞给了路明非。路明非看了看是抗过敏的药,,心想还是师兄靠谱。不过那花……

“昨天有任务不在学校,今天似乎也是个好日子。”楚子航说。

“嗯,对啊。今天中国好多人结婚呢。可是这两句话有什么关系嘛?今天是个好日子又怎么了?”路明非不明就里。

“适合脱团。”

“……!!!!”

“那你把花塞给我干嘛啊!”芬格尔将刚才楚子航塞给他的花递到了两人中间。

“路明非不是过敏吗?”

“那你还买花……”路明非小声嘟囔。

“是来的路上有人塞给我的,让我送给你。”

“……”

“哈哈哈哈,对啦。只要闻一闻喜欢的人送的花过敏就好了。他自己和我说的,要闻你送的。”芬格尔说着就把花塞楚子航怀里了,“快送给他,让他闻。”

“芬狗!闭嘴!”路明非不但脖子红了,脸也红了。

评论(3)
热度(107)

© 陶丢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