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丢丢

热闹是他们的,而我什么都没有。

【明非生贺|楚路】原来你就在这里 1

【正文】

在大概知道他们两个应该怎么做才可以变回人后,楚小喵就担负起了照顾路小汪的责任。

不过,现在他们两个首先要干什么好呢?

废话,当然是走出这个除了草就是树的地方了。虽然猫和狗都能吃草,但他们吃草也不是因为饿啊。

“我们先走出这里吧。”楚小喵提出方案,“看看能不能在天黑之前找到可以睡觉的地方。”

路小汪也从地上爬了起来,然而四脚着地的感觉好奇怪啊。不过貌似他的身体也有本能的反应,虽然感觉奇怪但是走起来还是很顺溜的。不过因为茶杯犬体型太小显得腿也短,所以路小汪是有些吃力的跟着和他比起来那简直就是大长腿的楚小喵。到后来他简直要飞奔起来了啊!

“哈……呼……師兄……師兄……”路明非吐着舌头在楚子航后面大声呼喊着他那,看起来萌萌哒行动起来却依旧雷厉风行的師兄。嗷,他的小短腿想追上楚子航的脚步简直快断气了!

“……”楚子航停下了脚步,回头看他,“对不起,我忘了你的……体型。”

“哈……没,没关系。”路明非总算是赶上了楚子航,飞奔了一路的他现在只觉得超热,只能一直伸舌头。

楚子航看着他这样子,刚想开口对路明非说休息一下的时候……

【你的小伙伴现在超!级!累,那么你打算怎么做呢?

A:你叼着他上路

B:让他叼着你上路

C:……(不好意思,没有C选项)】

那多出来了的两个感叹号是为了卖萌吗?楚子航默默地在心里问了一句。不过这选项他还有的选吗?让路明非叼着他走,是在开什么玩笑。不过,话说回来一定要选吗?他就不能有自己的想法?

【不能,如不选择系统将为你随机选择。离选择结束還有10秒。】

完了字幕消失后就开始倒计时了。

楚子航低头叼起了累趴在地上的路明非开始赶路。被叼着走的路明非先是虎躯……不是,犬躯一震,然后就扭头冲着楚子航喊,“卧槽,師兄你干嘛!太仗义了吧!雖然我现在是很小了,但是你也就是一只萌萌哒的折耳猫啊。你叼着我真不累吗?”

楚子航因为嘴里叼着路明非所以不能回答他的问题,不过在走了几十米路后楚子航的行为就说明了一切。

好吧,是有点累。路明非那再小,也是有斤两的。楚子航他空有一顆“力拔山河”的心,无奈却是一只小折耳猫的身子啊。不过,不能叼着,他可以扛着路明非。

最後路明非趴在楚子航的背上看过了这一路的美景,他的内心……也不是奔溃的,有点小感动啦。

楚子航扛着路明非走出了那地方,到了大马路上才知道原来那是郊外。路明非在楚子航的脑袋后面嘀嘀咕咕的说着,“居然是郊外,还里城市有点远的地方。師兄我们两个不会真的是被人丢掉的吧。算了,我是被丢掉的也正常。我觉得我的衰神体质也不是说变成狗了就能甩掉的。不过,師兄你怎么也那么倒霉。当初坐不上学校火车是因为我和你在一块儿。可是这次你变成猫的时候我也没和你待一起啊。就算你变成猫也不该和我一样被人丢掉啊,明明那么萌……師兄,你不会是被我传染了吧!”路明非惊恐的想到这个可能。卧槽,这东西还能传染的吗?命运共同体什么他倒是听说过。

“没关系,我不介意。”楚子航依旧是这个回答,就和当初路明非对他说他被路明非附体了一样。

路明非咋舌,他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他不知道自己希望楚子航是真觉得无所谓呢,還是有别的什么原因。哎,还能有什么别的原因啊。師兄这种淡淡然的性格肯定是真的无所谓。

“師兄,你放我下来吧。我休息好了,你也驮着我这么久了。话说你不饿吗?”路明非刚说完饿字,他自己的肚子倒是叫了起来。楚子航停下了脚步,路明非皱着一张小脸从他背上翻了下来,屁股到地想像人一样坐着。其实本来也是可以的,可是现在是七月的天,太阳火辣辣的晒了一个上午了,在地上打个鸡蛋都能半熟了。雖然剛剛楚子航都是挑有树荫的地方走的,可是地面温度還是不低,路明非一屁股下去立马就弹了起来。

嗷呜了两声,路明非還是乖乖的站在楚子航的边上,接着问,“師兄你饿吗?”

“嗯,有点。”楚子航点头。

“那怎么办,我们一只流浪狗一只流浪猫的,難道要去翻垃圾桶吗?”路明非想到这个突然就觉得——真是衰到姥姥家了啊!他不是很能接受吃垃圾桶里的东西。

【前方两百五十米处可触发新事件】

系统又出来提示了。楚子航仰起头眺望了一下远方,这是离市中心最远的地方所以有一栋别墅。是要去那里吗?

“在忍耐一下吧。就算真的是衰神,應該也不用惨到去翻垃圾桶。而且,你应该也吃不了不干净的东西。”楚子航回头看了一眼现在他后腿边上的路明非,“前面有栋别墅,我们去看看吧。”

二百五十米很快他们就走完了,在他们快到走到那栋别墅门前的时候,一辆跑车开来了。楚子航和路明非两只就站在路边上看着它停在了自己面前,车门被人推开。一个长发及腰,穿着黑色长袖T恤配一条水蓝色牛仔裙的妹子从车上下来了。路明非盯着她的白色凉鞋想,師兄怎么还不带着他跑呢?

“你看!有只猫在遛狗!”妹子甜甜的声音响起。路明非听到这话差点没站稳!这妹子的脑回路怎么长得?猫能遛狗吗!不过,自己剛剛和師兄走在一起的样子还真有点像。

“是折耳和茶杯贵宾啊!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一个男生出现,路明非和楚子航都抬头看向他,“吼,两只小家伙动作还挺一致。”

“是走丢了吗?”妹子蹲下小心翼翼的捧起路明非,“啊,好可愛啊。”

“嗷呜。”路明非被妹子捧在手心里摸,小声的叫唤着。

“小家伙你是不是饿了?”见路明非用可怜兮兮的眼神望着自己,叫声也是那么有力无气,姑娘立马爱心泛滥。

“呜呜”对啊对啊!路明非猛点头。点完头看到妹子惊讶的眼神才想起来,他是只狗啊!听不懂人话的啊!还好他机智勇敢,他立马摇头慌脑小小的身体在妹子的手心里抽动着,接着两眼一闭装死了!

“阿哲!它饿晕了!”妹子捧着路明非大惊失色,起身冲站在一旁的男生喊。那个叫阿哲的男生看到路明非晕了过去也有些紧张,“算了算了,不管是不是有人养着的,我们先带它们两进屋吧。中午太阳也大。”

【进入有人收养模式】

楚子航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字幕,在心里为路明非的演技点了个赞。(哎?)

TBC

——————————————

来不及了,现在是15号了。╭(°A°`)╮

算了能写多少是多少吧。也不能真的太长啊。

评论(8)
热度(37)

© 陶丢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