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丢丢

热闹是他们的,而我什么都没有。

【100fo点文】如果卡塞尔的学生也刷微博(恺路)

这图我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翻自己的空间相册的时候翻到的。(虽然不太清楚

 

[如果学院的学生们也跟着中国网友一起刷微博的设定。]

——————————————————————————————

路明非有男朋友了,长的很帅的男朋友,据说有意大利贵族血统的长的很帅的男朋友。对,就是学院的学生会会长恺撒·加图索。至于两个人怎么会勾搭在一起的,作者也不是很清楚,反正他们两个就是在一起了,而且还同居了。(作者就是这么不负责任。(笑

路明非是宅男,所以平时没什么事的话就是和电脑待在一起。两人刚住一起时,恺撒还没觉得怎么不对,日子一长他也不高兴了。不过作为一个标准的呆梨帅哥,我们恺撒君表达自己对于自己爱人一直看电脑不看自己的不满也是很“绅士”的。

晚上,路明非关了游戏就去微博逛了一圈,随手转发点赞了不少微博,然后想想无聊就发了一张自认为拍的算是最帅的自拍。说:这也算是我拍的最帅气逼人的一张照片了啊。恺撒默不作声的在他身后看了许久,然后......在路明非睡着以后开了电脑。

第二天路明非上了微博想看看自己发的自拍照有没有引起什么人的注意啊。他是学院里的S级,而且一入学院就崩了学院里两个大会的会长,所以刚开始在大家知道他的微博名时也有不少不明真相的师兄师姐和同年纪的同学来关注他。而后在大家都知道他和老大在一起后,更是多了不少女粉丝啊。虽然大部分都是抱着好奇心和“没准路明非会更新一点和恺撒在一起的日常”想要围观一下的心态,但是事实就是路明非的粉丝数刷刷的上去了。

 

不过后来大家都发现,S级的日常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而且根本就没有关于恺撒的东西啊!除了转发哈哈哈哈还有一些关于网络游戏和动漫的东西就没什么料了啊。这比恺撒那什么都不发的微博还要让人无语啊!虽然没有人取关,但是平时路明非发的一些原创微博也没什么转发评论和点赞量。

可是,昨天他发了一张自觉是长这么大以来最帅的自拍啊。

两条评论,一个点赞,零转发。

路明非有些无力的点开了评论。

诺诺师姐:我们的小白兔还会发帅气的自拍了。[dog]

面瘫杀胚师兄:角度如果在往上一公分,光线会更好,也会更帅气一点。

点赞的是个不认识的人,路明非看了一眼ID:岳明仪蛇累唱患唯。明显是个僵尸粉啊!话说大哥你居然还带点赞服务的啊!

路明非打起精神来回复了诺诺和师兄,然后点到了发现想去看看热门微博。热门上都是一些关于娱乐圈明星的事,还有一些哈哈党们最喜欢的各种奇怪的微博。他居然还刷到了条从天涯转载来的李白的粉丝和白居易的粉丝撕逼的微博。虽然身在美国,可是刷刷微博和中国的网友一起哈哈哈哈的还是有种还没出国的感觉。

在一大堆明星的照片萌猫萌还有各种心灵鸡汤中,路明非的鼠标滚轮快速的滑动着,突然路明非滑鼠标的手指顿了顿,然后又往回划了划。他好像看到了一个很熟悉的人的照片......

卧......卧槽。这,这不是恺撒嘛!怎么热门会有他的照片?

路明非又看了看ID,下巴都要掉了。[帅气逼人的恺撒·加图索]。路明非咽了口口水,看这ID应该是恺撒的一个脑残粉吧。虽然平时恺撒很中二,可是再怎么中二也不会取这么......不要脸中二的ID吧。

“......也不是没有可能啊!”路明非迅速的自己打脸。

路明非点进了那个帅气逼人的微博,发现居然只有一条微博,就是刚刚他在热门刷到的九张“帅气逼人”的照片。其中有两张是自拍,路明非没见过的自拍。有三张是拍的像写真一样的照片,不过老大长的那么帅拍什么都像写真啊。还有四张就很日常了,路明非仔细看了看其中三张是在意大利的时候拍的,还有一张是在学院里拍的。他还惊恐的发现自己入了半个镜,虽然只是个背影,只有一半,可是他认出了那就是自己。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这个......这个不是上次帕西来学院找恺撒刚好遇上他们两个在一起,接着两个人一直说话不没搭理自己,然后自己默默的走在了前头。卧槽,那时候他居然还拍了张照。

“所以这个微博是帕西的?”路明非提出了假设,可是又认真想了想那个做什么事都是彬彬有礼,笑起来也算温和的帕西应该不可能取出[帅气逼人的恺撒·加图索]这么不要脸的ID来的。这种事,应该也只有恺撒有可能做。

路明非又看了看那条只有九张照片一个字都没有的微博,然后看着微博下方的转发量和评论数,才一个晚上都快破万了啊。反正无聊点进评论看了看。

【卧槽!老公正面上我!】好......好直接的需求啊。路明非在心里摸了把汗。

【以前一直对长发男人无好感,可是看到你,我就立马扇了以前的自己两巴掌。好帅啊!】打脸什么的,只要对方是帅哥,就没关系了,是吧。

【妈蛋,本来想吐槽你的ID的。可是点开大图仔细看了五分钟后觉得你的ID好贴切啊!都快帅瞎我了!】妹子,还以为你和我是一个阵营的呢,看来你的心不够坚定。

【啊啊啊!金发我的嫁![花心]娶我娶我!】不好意思,他是我老公。

【真是一堆花痴女。[鄙视]恺撒,不要看她们,看我!】你有什么脸说别人啊。

【这是会长吗?会长居然用微博了!】

【会长大人,你终于发微博了。还好我没取关你。不过,你这ID好二啊。233333】看来真的是恺撒了。这中二的名字果然只有恺撒才想的出来啊。

【恺撒,你居然还记得你有微博这东西?受什么刺激了吗?还发自拍。】这条是诺诺发的,路明非也想问。

路明非就这样一边看评论一边吐槽了十分钟,反应过来觉得自己也是够无聊的。回到自己的首页又看了看自己的那条微博,默默的点了删除。他表示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人恺撒什么都没说,只是发了几张照片就上热门了。

很快恺撒在微博上发自拍的事情也开始在学院里传开了。路明非真的好想问他,“老大你受什么刺激了?”

“没有啊。”恺撒一边抽着雪茄一边淡然的回答。

“那......”

“哦。你想问我发微博的事?”

点头。

“我长的那么帅,发条微博怎么了?”

这两者有什么关系吗?路明非都懒的吐槽了,算了恺撒的中二又不是第一天见识。

“是不是觉得我什么都没说就上热门了很厉害?”

还不是因为你长的帅。

当天晚上路明非下了游戏没上微博直接就去睡觉了。等到上午上完课回到寝室闲的有些无聊然后就用刷微博的时候,路明非惊呆了。

卧槽,这是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会有好几千条的@ 。昨天自己不是也没上微博吗?

路明非带着巨大的疑惑点开了消息,然后认真看了一下发现大家转发的都是......都是恺撒的微博啊!嗳,老大又发微博了,还带上了自己。没错,路明非的那几千个@ 都是因为恺撒在发原微博时@ 了他。然后大家一转发也都带上了路明非。

路明非点进了恺撒的那条微博,微博下面的转发和评论各种各样的都有。比如:【卧槽,果然这年头直男帅哥是不存在了的是吗!】【什么,恺撒你居然是有家室的人了![再见]】【[哭]好男人不是死了就是已经是别人的男朋友了。】【会长大人,你就这样把你和小路子的事情向全中国公开了啊!】不过更多的是表示祝福。祝福什么呢?祝福[帅气逼人的恺撒·加图索]和[小路子]幸福快乐。

微博放了一张照片,是恺撒和路明非的合照。路明非笑的一脸的狗腿样看着霸气十足的恺撒。微博的正文是:自从在一起以后你好像都没这么专注的看过我了。不过我大人不计小人过了。昨天看你那羡慕的眼神,今天就带你一起上热门。@.小路子 还有昨天喊着求嫁的女士们,我的新娘人选已定。虽然看起来傻气了一点。

卧槽,你才新娘呢!你全家都傻气。为什么这种秀恩爱的时候还要放他笑的那么狗腿的照片!恺撒,你真的不是在黑我吗?不过,自己好像和恺撒住在一起以后好像是没再怎么注视他了啊。所以,他这是在撒娇?(明明是在警告你好吗?

路明非转发:这个看脸的世界真是够了!你们不知道他有多中二,多臭屁!不过,我们会幸福的。

————————————————————————————————

要恺路文的小伙伴@凌鸦 快来认领。不太擅长写恺撒,所以这文什么都没有,只有甜。(应该吧。

 

认真讲,在我的印象里恺撒就是个中二青年(喂)。虽然看过一些恺楚文,不过都是相爱相杀模式啊。昨天去恺路吧看了看,发现都是All非文。(望天)也不知道我写的恺撒OOC了没。

 

有好多关于恺撒的爱情观想说,可是一想那都是比较使用恺诺的,所以还是算了。

虽然我没有CP洁癖,但是以后我还是主站楚路吧。(躺倒

 

拖了这么久的点文终于写好了。本来想写楚路的。可是论坛体我不会啊。

好吧,就这样吧。

评论(16)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陶丢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