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丢丢

热闹是他们的,而我什么都没有。

【拉郎配】龙族x全职 伪CP:楚子航X叶修 (脑洞太大)

关于“我有一个朋友”系类。


关于冷cp,没有最冷,只有更冷。(ง •̀_•́)ง

这是一个我在早上闻着姐姐烧的土豆炒四季豆时想出来的梗。


(´・ω・`)之所以是伪CP是因为,師兄貌似還是没放下明非啊。叶神我就不说了。

因为師兄比叶不修大,所以是攻。( •̀∀•́ )


多年后,楚子航在路过一家网吧时不由得停下了脚步,看了看网吧的牌子,然后鬼使神差的进去了。他记得很久以前那个需要自己罩着的人,在他为学院的任务在酒店忙碌的时候却在网吧待着不愿回来。而他也曾在异国他乡的网吧里,找到过丢失了的他。


网吧真的很好玩吗?


楚子航登记了一下就进去了,一排排的看着机子上的数字找着剛剛前台小妹报给他的数字。最後他在一个嘴上雖然叼着烟,但却没点着的男人身旁落坐。网吧是有吸烟区的,而他所在的区域并不是吸烟区。


叶修因为吸烟区满了,万般无奈只能随便找了个位置猫着。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看他可怜,于是善心大发,一上线就遇上野图了。指挥着一群人打着boss,可是烟瘾上来了实在难受。叼上烟本想偷偷的点上,可想了想老板娘那气势汹汹的样子還是忍了。不能真抽,那就叼着安慰安慰自己好了。


等到拿下boss捡了材料,和游戏里的一群人说了声先歇会儿,想去外面抽了被他叼了好久的烟。起身时,却看到身边一个眉目极好的男子一直盯着自己。


楚子航坐下后是被叶修指挥的声音吸引注意力的,看到叶修叼着烟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不由得就想起了路明非。雖然路明非不抽烟,但是那漫不经心的样子两人却是很像。不过,楚子航还是在心里摇了摇头。路明非的漫不经心是因为自卑,他觉得很多事有他没他都一样,很多人也不怎么在意他。所以他装成什么都不在乎,大声说“存在感低的人,活的坦荡荡”。然后楚子航知道,他心里其实也是在意很多东西的。不过眼前这个人,他的漫不经心却是因为自信。也許说运筹帷幄有些夸奖,光是看他叼着烟指挥一群人手上的操作還是异常精准的样子,楚子航就知道他的漫不经心是因为面对的是太过简单。


可是,两个人打游戏的神色还真是相似。楚子航看着叶修的屏幕居然入神了。


“怎么,兄弟觉得我厉害?要不要一起玩,你在十区有号吗?我可以带你。”叶修也不知道自己干嘛和一个才见第一面的人说这些。自己现在在第十区也算是混的风生水起,要是知道他就是君莫笑的话,一定是别人巴巴地求着他带。不过,叶修在看到身旁的人第一眼时,就觉得他應該是个干什么都特别厉害的主。要真是个高手,也想着能不能拉拢拉拢。


楚子航确实是一个干什么都特别厉害的主啊!叶修的厉害是双手操控游戏里的人物打打杀杀,而楚子航的厉害则是用自己的双手握着真刀实枪打打杀杀,顺便屠个龙什么的。不过,网游楚子航没怎么研究过,只是有几次看到过自家师弟打过。不过,师弟玩的和这人玩的也不是同一款游戏啊。


“没玩过,你很厉害吗?”楚子航微微摇了摇头,看了看叶修的显示器,然后问他。


“……没玩过啊。”叶修摸着打火机重复着楚子航的话,“嗯,我是很厉害。”


关于荣耀,知道他真实身份的人明白,他不管说什么都不是在吹牛。


楚子航看着他,想了想说,“我有个朋友,玩星际很厉害。后来他死了。”


叶修微楞,然后忘了老板娘凶巴巴的告诉过他不准再无烟区抽烟的,顺手就把嘴上的烟点着了。吸了一口,然后笑笑,“真巧啊。我也有个朋友,不过是荣耀玩的很厉害,后来也死了。”


叶修望着楚子航,吐了口烟,伸出手去,“我叫叶修。”


“楚子航。”握住。


评论(23)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陶丢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