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丢丢

热闹是他们的,而我什么都没有。

狗粮←_←

中午吃的饭好油,晚上的面也不好吃。必须给自己来一口好吃的狗粮。

你们吃吗?

————————这是好吃的分割线————————

【XX饭店,二楼第三个包厢,速来。】

芬格尔看到自己的亲亲小师弟给自己发来的投喂短信后立刻收起手机怀着激动的心情奔向了食物(?)。

推开包厢门的时候芬格尔的身后刚好跟着一位上菜的服务员,楚子航抬头看了一眼芬格尔点点头算是打招呼,然后就把手伸向了他身后的服务员手上的菜。路明非坐在楚子航边上头都没抬一下,就一个劲的“吱溜吱溜”吃着他碗里的粉丝。

居然只有他们两个,那他可以放开肚子吃了。不过话说回来才两个人就开了个包厢,啧啧,富二代就是奢侈。芬格尔给楚子航投去了一个赞赏的眼神,而正在把刚端上来的小份酸菜鱼里的鱼肉挑出来给路明非吃的楚子航并没有接收到。

芬格尔扫视了一圈发现桌上的菜似乎都是小份的,而且看样子是各式各样的菜都叫了啊。

很好,他喜欢中国美食。

路明非刚在吃的是鲜虾粉丝煲,然而上面的虾已经不见了。刚想开口说师弟你也太不仗义了,连只虾都给师兄不留,芬格尔就看到撂完了鱼肉的楚子航手脚麻利的拨好四只虾的虾壳,然后倒进了路明非刚吃完粉丝的碗里。

算了,先吃点别的然后等下一道菜吧。咬着筷子的芬格尔这样安慰自己。

下一道菜很快就上来了,是烤鸭!喔喔,北京烤鸭啊!

芬格尔的筷子还没沾到烤鸭的边呢,楚子航就已经包好了卷递到路明非的嘴边上了。路明非刚吃完两只楚子航给他拨的虾,看了看碗里还剩下的两只虾又看了看自己面前的烤鸭,最后把两只虾放回楚子航的碗里同时张嘴吃下了烤鸭。

WTF!就不能让他这个老人家先吃第一口嘛!

蒜苗炒牛肚。

上菜速度真是快啊!芬格尔冲要带上门出去的美女服务生微笑,然后一转头就看到了已经在边上拨开蒜苗专挑牛肚的楚子航了。

喂喂喂,不爱吃蒜苗就不要叫蒜苗炒牛肚啊!

路明非筷子伸向已经没了蒜苗的一角,顺利的吃到了全是牛肚的蒜苗炒牛肚。

梭子蟹炒年糕。

路明非和芬格尔在夹年糕的时候楚子航已经“咔咔”两下把蟹大腿掰开了,顺理成章的蟹肉又进了路明非的碗里。

卧槽!居然还叫了茶叶蛋。

芬格尔看着楚子航轻巧的拨出了完整的一颗蛋后,筷子一夹蛋“碎”成了两半。接着他把蛋黄挑出留在自己碗里,两半的蛋白就又进了路明非的肚子。

这待遇!

最后上的是一碗番茄蛋花汤。芬格尔看着对面的楚子航认真仔细的挑出蛋花和汤剩下番茄在碗里。他觉得他受到了伤害。

“咯,好饱啊。”路明非打了个嗝,“师兄你有吃饱吗?”

楚子航点头说饱了。

我去,楚子航你就吃了那么点居然说饱了!

“哎,芬格尔你咋都不吃啊?”

哦哦哦,终于想起我这个师兄了啊。

“我有在吃啊。”握着筷子一下一下的敲着空空如也的盘子。

“你吃啥了?”路明非问。

呵呵。

“狗粮!”

终于知道为什么你们两个人吃饭都要开包厢了!照顾一下单身狗的感受好嘛!┻━┻︵╰(‵□′)╯︵┻━┻

评论(20)
热度(98)

© 陶丢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