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丢丢

热闹是他们的,而我什么都没有。

【楚路】给你一碗绿豆汤

@雨翊凌澜 快来喝!本想模仿你的文笔写......然而我做不来。- -。不过我有和你的剧情连上啊!快夸我。

【绿豆汤】

7月中旬正是夏意最浓时。

这个夏天路明非时常吃着师兄给他买回来的哈根达斯,还有自己想起来就买回去的西瓜过的很是自在。不过......要是还能喝上一碗冰镇绿豆汤就好了。冰冰凉凉的,甜滋滋的绿豆汤。

还没想到的时候还好,一想到路明非就觉得今天要是喝不上那一碗冰镇绿豆汤简直就是整个人都要不好了。

“不过在美国应该买不到现成的吧......”路明非想了想自己现在还在美国,并不是那个到了夏天随便到一个店里就能买到的中国。

“绿豆总还是能买到的吧。大不了买回来自己煮嘛!师兄回来也能尝尝我的煮绿豆汤的手艺。”路明非乐观的想着,心动不如行动。于是路明非揣着钱就出门了。

还真给他在超市还真买到了绿豆,不过因为美国种植的绿豆不多,所以路明非是跑了好多家超市才买到的。路明非满头大汗的看着那一颗颗绿油油的小豆子,觉得要找到你们真是太不容易了。所以......路明非一口气买了好几斤。

但是等到路明非拎着好几斤的绿豆回到宿舍后才觉得......

“是不是买太多了?”路明非擦了擦汗,“算了,买都买回来了。还是先煮一些吧。最好师兄回来的时候能吃到冰的。”

于是路明非愉快的拿着锅,盛了一大碗的绿豆洗洗就煮上了。

等到楚子航推开宿舍门的时候闻到了满屋子甜甜的绿豆汤的味道,然后就是看到路明非正在盛汤的背影。

宿舍开了空调,所以又甜又清凉的绿豆汤的味道一点也没有散开,在整个宿舍里飘荡着,楚子航有种宿舍里所有的东西都染上了那甜味的错觉。

路明非听到开门声,回头看向站在门口的楚子航,“啊,师兄你回来了。可是我的汤才刚刚煮好啊,都没来得及放进冰箱。”路明非有些无奈的看着自己盛出来的汤。

楚子航来到他身边,也许是靠近甜味的源头的关系,楚子航觉得路明非身上的甜味是这个屋子里除了那汤外最甜的。楚子航下意识的咽了口口水,他本身就爱吃甜食,之前还为此蛀牙了。

“嗯,虽然热的喝起来也不错。不过夏天就应该喝冰的啊。”路明非尝了一口热的汤。嗯,还是很甜的。接着遗憾没能让师兄一回来就喝上冰镇绿豆汤的事,然后转身问楚子航,“师兄你有什么办法让它马上变冰吗?”

楚子航摇头,他的言灵倒是能瞬间加热什么的。

两个人站在厨房看着那两大碗热乎乎的绿豆汤无计可施。

“先放冰箱吧。我们可以当夜宵。”

“先放冰箱吧。就当夜宵吃好了。”

两个人同时开口,听到对方的话后相视一笑。不过......就在路明非把两碗汤都放进冰箱后,一转身就撞进了楚子航的怀里。

“师兄你干嘛站我后面啊......”

“好甜。”

“什么?”

楚子航不再和路明非废话,直接就......只是接吻你们不要多想。

——————————————————

除了冰激凌和西瓜,绿豆汤也是夏天不能少的精灵。(什么鬼。

评论(19)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陶丢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