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丢丢

热闹是他们的,而我什么都没有。

【他們要我靈動的瞬間,而你愛我疲倦的雙眼】

楚子航作为卡塞尔学院狮心会会长,学院的王牌专员,以及学院众多女生的梦中情人 ,无时无刻必须要用神经高度集中,以便应对各种考验。不过路明非的话说就变成了:“我師兄作为一块金子,无时无刻不在发光啊!”


楚子航忙完了会里的事物,回到寝室的时候发现路明非还没有睡。正在吃着零食看着电影,听到开门声路明非转头开心的说,“師兄你终于回来了!你饿不饿,我下面给你吃啊!”


还没等楚子航开口,他一甩零食就跑去厨房下面了。自从他们两个在一起后,又申请住到了同一個寝室后,路明非就时常等他办完事回来,然后就开开心心的给他做夜宵。开始楚子航是拒绝的,他不希望路明非一直等他晚睡。不过在多次交谈无果后,他选择改变自己。尽量让自己快速做完事情,提早回去。


路明非啃着自己的零食,电脑里的电影还没有放完,可是他的目光早已不在那上面了。楚子航吃完面,放下筷子回望着剛剛一直看着他吃面的路明非。路明非傻笑了一下就去愉快的收拾碗筷了,楚子航看着他的背影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他每次都那么快乐的收拾碗筷。


不过,真贤惠。


两个人梳洗完毕上了床。原本楚子航是睡上铺的,不过他表示還是喜欢和路明非挤在同一张床上。抱着路明非睡觉,很舒服。


“明非,为什么你一定要等我回来呢?”楚子航抱着路明非问。


路明非从楚子航的怀里抬起头来,声音有些迷糊,快要睡着的样子。


“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看到別人看不到,但又是我最爱的你的样子啊……”


楚子航睁开眼睛望着蜷缩在自己怀里的人,黄金瞳在黑暗里闪闪发光,“什么样?”


“嗯……別人看到都是師兄你bilinbilin发光的样子。只有我才能看到,闪闪发光的你背后有些疲惫和放松戒备的样子啊。”路明非说着还在楚子航的怀里蹭了蹭,毛绒绒的脑袋蹭的楚子航心口发痒,“只有我才能看到,你眼神里的疲倦。我当然要等着并且守着这样的你了。”


路明非再次抬起头,对上楚子航的双眼。楚子航没有说话,但是环在路明非腰上的手紧了紧。


「他們要我靈動的瞬間,而你愛我疲倦的雙眼」


——————————————————————


原本想写師兄对明非这么说的,可是想了想我还没看龙四不怎么写的出路主席bulinbulin的样子。所以还是这样写吧。不过明非好像……太贤惠了啊(望天)


评论(12)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陶丢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