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丢丢

热闹是他们的,而我什么都没有。

【小脑洞】我是你的百科全书

先发个小脑洞。然后滚去更文。

“師兄,我们来玩一个小游戏吧。”恺撒在前面开车,楚子航和路明非坐在后座。路明非觉得有些无聊,然后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说到。

“我也要玩!”恺撒表示不满。

“老大你专心开车。”路明非不同意,“好。師兄我们开始吧。游戏很简单,我随便说出一个词语来你解释。”

楚子航点点头表示知道了。恺撒在前面笑着摇头,表示觉得路明非想出来的根本就不算游戏。

“宗教。”

“人类社会发展到一定历史阶段的一种文化现象。”

“花痴。”

“对异性或同性非常迷恋的人,多形容女性。”

“拖延症。”

“非必要,后果有害的推迟行为。”

“星际争霸。”

“一种著名的即时战略游戏。”

“好像还不错嘛。我也来一个。”恺撒停下车转过头来笑着说,“路明非的百科全书。”

楚子航顿了顿,然后开口“Is me.”

“老大!你笑的一脸猥琐加自信是怎么回事?!你那张脸根本就不适合这个表情好嘛!”路明非炸毛了。

评论(5)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陶丢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