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丢丢

热闹是他们的,而我什么都没有。

【生贺】S级的生日礼物 (楚路)后续

今天真是在微博被楚路虐了一天。隔壁恺楚都发糖啊。(ಥ_ಥ)不说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后续也要甜甜的!(请不要吐槽有些狗血,我尽力了。

好,那发糖。

S级的生日礼物 后续

等到路明非胸口的小兔不再跳跳的了,他开始发愁了。卧槽,明天和师兄一起要穿什么好,去吃什么好,玩什么好啊!

芬格尔坐在床上看着路明非从这头走到那头然后又从那头走到这头,“你这是约会前忧虑症吗?”

路明非停下脚步抬头看他,“你说我现在跑路还来的及吗?”

“神经病。”芬格尔转回头去不再理他,继续刷自己的论坛去了。两分钟后,他转头看到路明非依旧站在原地一脸无辜又焦急的样子盯着自己,叹了口气,"两顿猪肘子。“

”成交!“

两个小时候后,路明非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以及手上那张写了满满一页的“约会攻略”,想了想两顿猪肘子的价格,自己还是赚到了。不亏是天天和自己吹嘘自己的情史有多丰富的芬狗啊,虽然他现在依然不相信会有许多的妹子喜欢那条废柴。

“好了一切都准备好了。对了,明天还有两张电影票,你记得自己去取一下啊。我给你订的是上午9点40场的,看完电影出来你们正好可以去吃饭。怎么样,我想的周到吧。”芬格尔拍了拍路明非的肩膀。

当天晚上由于过分紧张导致路明非睡不着,废柴师兄直接灌了他几瓶酒之后终于睡的不醒人事。最终导致了第二天早上楚子航敲开了路明非他们寝室的门后,路明非还躺在床上没有起来。

给楚子航开门的芬格尔抓着头发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着,“昨天那小子兴奋的睡不着,不小心被我灌酒灌多了。”

楚子航点点头表示他知道了,然后就不动声色的进门了。芬格尔跟在他后头关上了门,看了看时间还只有七点半啊。看来他们狮心会会长大人也有点紧张啊。

“要叫醒他吗?”芬格尔有些狗腿的问道,楚子航摇摇头,“还早。”

然后......然后我们的会长大人就这样静静的看着路明非睡到了八点半啊!芬格尔在心里默默的吐槽,楚子航你要不要这么痴汉!

就在楚子航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再等下去电影就要赶不上了的时候路明非醒了,他是被尿憋醒的。一个鲤鱼打挺,路明非从床上起来了,差点撞上想要叫他起床的楚子航。由于刚刚醒来,神智还不是很清楚,看清了是楚子航之后,路明非也只是打了声招呼然后下床朝厕所走去。

楚子航看着他进了厕所,然后在厕所门关上的五秒后又被打开了。路明非瞪大了双眼的脸又出现在了楚子航的视野中。

“师......师兄?!卧槽,你怎么来了?啊,不对现在几点了!芬格尔你为什么不叫我起来!完了,不会很晚了吧!师兄你等我一下,我马上就好,马上就好!”

楚子航看着路明非急吼吼的关上厕所门,然后就听到里面洗脸刷牙的声音,两分钟后路明非又急吼吼的冲了出来换衣服。楚子航就一直静静的看着路明非冲来冲去。什么,你们问芬格尔?他早就在八点半的时候受不了楚子航的痴汉表现出门觅食去了。

终于一切都准备妥当了,临出门前路明非才想起来自己还没上厕所。朝楚子航傻笑一声闪进了厕所。

坐在电影院里,路明非看着大屏幕上播放着的画面在心底把芬格尔从头到脚然后再从脚到头的吐槽了个遍。票是楚子航去取得,他是进场后才知道是什么电影的。让两个大男生坐在情侣座上也就算了,前面一大帮的小屁孩还有陪同来的爸爸妈妈真的是......他们两个好歹也是大学生了啊!混在这么些一家三口中还是坐最后的情侣座,看着幼稚的动画片真的好吗?

偷瞄了眼旁边的楚子航,心想师兄会不会觉得很无聊啊。不过路明非斜着眼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来楚子航的脸上有什么不一样的表情。

喂喂喂,师兄。我们好歹是来看搞笑的动画片的,你看看前面的那些小屁孩笑的多开心啊,你就不笑一下吗?还好我们坐的是最后面啊。要是和前面的小屁孩坐在一起不是要被当成是怪叔叔绷着一张脸来看电影。买的爆米花也都是我一个人吃的。怎么有种陪不解风情的男朋友来看电影的感觉。啊,不对。应该是自己拉着一个不解风情的男朋友来看电影。

“觉得很无聊吗?”楚子航转头低声问他。

“哈?”路明非还在心里吐槽,突然被楚子航这么一问没有反应过来。看到楚子航认真盯着自己,像是一定要得到答案的脸,想了想回答说,“有点吧。虽然我爱看动漫。但看的也是热血漫啊。这样的应该只适合前面那些人看吧。”

“那我们来做一些有趣的事吧。”楚子航伸手摘掉了自己和路明非鼻梁上的3D眼镜,然后探身过去。路明非愣愣的看着他,心想师兄要干嘛。然后......然后路明非的大脑就当机了。

“妈妈,那两个哥哥在干嘛?”一个小女孩因为觉得电影不是很有趣,所以该观察电影院里的人了。突然她看到最后一排的两个大哥哥靠的很近,于是拉了拉旁边的妈妈开口问。

女孩的妈妈转头看向女儿所指的地方,然后一把捂住了女儿的眼睛小声说,“嘘,大哥哥们在做一件很重要的事。但是你还不能看。”

小女孩透过妈妈的指缝看到妈妈脸上的表情明明是很欢乐的啊,为什么她不能看呢?妈妈真讨厌。

觉得甜的话,睡前要刷牙。(ฅ>ω<*ฅ)

评论(15)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陶丢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