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丢丢

热闹是他们的,而我什么都没有。

【生贺】S级的生日礼物 (楚路)

大家都在按着南大的剧情写师兄不见之后师弟一个人给他庆生,太虐了好吗?(ಥ_ಥ)我不管,生日不就应该是甜甜的吗?让我们把时间倒会师兄还在的时候吧。

—————我是转动时间的分线——————

路明非窝在寝室的床上打游戏,芬格尔在上铺一直闹腾,仍无可忍路明非抬腿就是一脚踹在了上铺的床板上,“废柴你再闹腾床就要塌了!”

路明非收回脚之后芬格尔真的就不再动了,过了半分钟路明非的床头出现了芬格尔倒挂着的身影,“废柴师弟,你不知道明天什么日子吗?”

路明非移了移鼠标看到今天是五月31号然后点点头说,“儿童节啊。”

“不是这个。”芬格尔倒挂着晃了晃身体,路明非斜眼看了他一眼,“在中国六月一号就是儿童节。”

“你的杀胚师兄生日啊!”芬格尔把身体收了回去,然后从上铺一跃而下一屁股坐在了路明非的床上。扭着屁股挤了挤,路明非被他挤得的只能贴墙,还在游戏的电脑也被他抢去了。

“喂,喂,喂!我还在玩呢!”眼看着芬格尔就要把鼠标移到红框处叉掉游戏界面了,路明非挣扎的伸出手去抢鼠标。无奈还是慢了一步,眼睁睁的看着打到一半的游戏被芬格尔关掉了。刚想嚷嚷就被他的一句话堵了回去,“你的破游戏有你杀胚师兄重要吗?”

“你看守夜人的论坛里已经有不少女生在讨论楚子航的生日了。你作为他的师弟居然不关心一下,还悠哉悠哉的在这里玩游戏!”芬格尔一边打开学校的论坛网页一边义正言辞的对路明非提出了批评,小废柴缩缩脑袋悠悠的说,“哎,大不了今天晚上我等凌晨给师兄发个短信嘛!”

“什么!发个短信!”芬格尔大有拍案而起的架势,无奈他现在和路明非两个人挤在一张小床上,于是他拍了拍手上的鼠标,“楚子航和你一起出任务时为你出生入死,这样豁出性命罩着你的好师兄你居然想发个短信就算了!我都觉得你过分。”

路明非心疼的看着自己的鼠标,咽了咽口水说:“那你说怎么办啊?给师兄买礼物吗?师兄那么有钱,你知道什么是富二代吗?哦,你知道。虽然师兄家比不上老大有钱,可是也明显是啥都不却的富二代啊。我能用钱买到的礼物师兄一定不会稀罕的啊。”

“啧啧啧,谁说他啥都不缺。他缺个女朋友。”

“那我也不能给他买个女朋友啊!”路明非抗议,“再说,师兄怎么会缺女朋友呢。要是他愿意,千千万万的女朋友等着他挑啊!”

芬格尔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贴在墙上用酸溜溜的语气说话的路明非。傻子都看的出来楚子航的心在谁身上,就他家的小废柴还在那里自怨自艾。

“喂,我说废柴师弟,你是真的想送给楚子航一个他没有却一定很稀罕的礼物是吗?”

“对啊。”路明非挠着墙回答。

“那你看我的。”说完芬格尔把论坛网站最小化,然后登上了另一个网站甩着鼠标一阵狂点,然后又回到了论坛开始噼里啪啦的打字。路明非扣了一会儿墙觉得扣够了,然后听到身旁的人打字很是好奇的凑了过去看。等到他看清芬格尔打的字的时候,路明非感觉一切都来不及了!

“卧槽,芬狗你发的是什么帖子!!!还有那两张电影票又是什么鬼!”就在路明非喊完这两句话后,刚刚芬格尔用路明非的账号发的帖子回帖数字以肉眼可见得速度在蹭蹭蹭的往上涨。芬格尔在发完帖子以后就从路明非的床上起来了,三下五除二的又爬回了自己的床上。在路明非趴在床沿上冲他大声喊的时候还给那个帖子置顶了。

“你够了!”路明非无力的趴倒在自己的电脑桌上,“就算你不给我置顶,论坛里的回帖数也已经在帮我人工置顶了啊。”

“师弟,你相信我。这个一定是就楚子航最想要的生日礼物。”芬格尔的声音从上铺传来,听起来很是开心。一边刷着论坛一边掏出手机给楚子航发短信。

路明非看着那个名为“S级的礼物送给狮心会会长”的帖子在一次次的刷新下层数变得越来越高。1楼的那两张情侣座的电影票截图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自己的视野中,还有那一句“明天我一整天都是属于你的。”话,他觉得自己要疯了。

一分钟后,芬格尔又把脑袋伸了下来。敲敲床沿让路明非看向自己,“师弟你往后面看看嘛,不要老盯着第一页。你杀胚师兄也回帖了哦。”

路明非一个激动,手抖的去点鼠标。翻了十几页果然看到了楚子航的回复。

“这个礼物我收下了。我很喜欢。”ID名为“村雨”的人留言。

路明非看着那句话不下百遍,然后捂着自己的胸口站了起来。师兄说,很喜欢!明天要和师兄去看情侣座的电影了,明天一整天都要和师兄待在一起了!

啊,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评论(7)
热度(2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陶丢丢 | Powered by LOFTER